星动态:曾舜晞和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两人长相神似背后惊人真相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2:3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曾舜晞和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两人长相神似背后惊人真相被扒  虽然曾舜晞知名度不大,相信还是有一些网友们还是知道这个名字的,比如在小五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之后,就曾经邀请他担任过代班主持,只不过之前他的名气还不大,再加上时间真的很短,所以关注的人也很少,而他现在正在《择天记》,凭借着一张无敌帅的脸撑场子。近期被曝出了曾舜晞和迪丽热巴什么关系的传言,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曾舜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