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5: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蓝燕外曾祖父:车颐轩

        车颐轩,黄埔军校第十五期高级教官、中山舰(永丰舰)信号长。辅佐孙中山炮打叛军而立功。

        蓝燕爷爷:蓝景阳

        蓝景阳,高级工程师——上海水产大学高级教授,曾是国际航线船长,精通法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英语等多种语言。

 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蓝燕姑父:胡友林

        胡友林,(1950年9月——2009年8月28日),江苏东台人。苏北最大的国有企业——江苏悦达集团创始人,生前担任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国际妇女时装公司副董事长、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党校客座教授,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除在悦达集团长期任职外,胡友林1995年1月兼任盐城市政协副主席,2003年4月任盐城市委常委,2008年1月高票当选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因一手创办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并将公司发展成为全国主流的乘用车企业,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企业,胡友林还有“千里马之父”的称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