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5: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燕让人记住的或者说知名度最广的就是《3D肉蒲团偷情宝鉴》,至于随后的影片倒甚少人看。你以为她只是个靠“脱”成名的影星吗?其实,她是一个家世显赫的富二代。

 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蓝燕家族背景

        蓝燕,出生于上海后移居香港,7岁父母离异,现有2对父母。现任星纪传媒创始人,CRAZYBARBY潮牌创始人。家族一半以上的亲戚都移居美国,哥哥出身于美国。蓝燕的几个姑妈都很强悍,亲姑妈王梅(总拥百亿资产的东风悦达起亚KIA汽车董事局主席兼创始人胡友林之妻)。三姑妈为美籍华侨,在美国拥有餐饮连锁,在美国华人餐饮界和俏江南的张兰齐名。

 蓝燕家庭背景揭秘  自身是总裁的富二代        出生于豪门贵族世家第的蓝燕,外曾祖父(奶奶的父亲)则是黄埔军校任高级教官、中山舰(永丰舰)信号长。辅佐孙中山炮打叛军而立功,爷爷是高级工程师——上海水产大学高级教授,曾是国际航线船长,精通法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英语等多种语言。蓝燕自幼跟随爷爷学习各国语言。而蓝燕的父亲则是政法学院毕业曾担任过上海人民法院检察员,后任职著名物流公司上海陆海英之杰国际集装箱货运集团任职高级主管总经理,现为“物流公司老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物流大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