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奇隆不和诗诗一起录节目?吴奇隆回答超暖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4:4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不和诗诗一起录节目?吴奇隆回答超暖心

  唯一的不足只能说是刘诗诗一直未传来怀孕的消息罢了!虽然两人才结婚不到一年,但吴奇隆可是已经有46岁,前天刚过完生日!不过两人好像真的不紧张,还收养了两只狗狗当宝宝一样宠着。刘诗诗也说过狗狗很喜欢吃馋乐 比 狗粮,所以毛发很有光泽也很聪明!不过,两人很幸福就好!

  许多人都不清楚为什么刘诗诗选择的是吴奇隆而不是胡歌,虽然两人都很优秀,但明显年轻的胡歌更适合刘诗诗,但胡歌一句话说出了原因!

 吴奇隆不和诗诗一起录节目?吴奇隆回答超暖心

 

  入戏太深是刘诗诗选择吴奇隆的原因?毕竟胡歌与刘诗诗要么做兄妹,要么就是嫂嫂跟叔叔,难得演情侣却早已跟吴奇隆定情了!而吴奇隆自《步步惊心》始就一直跟刘诗诗演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