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4:4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伴随12月30日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的日益临近,种种关于票价的喧嚣也愈演愈烈。就在距离演唱会还有8天之时,王菲演唱会纪录片放出了完结篇。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本期纪录片内容十分丰富,前半段回顾了天后的电影史,其中梁朝伟、刘嘉玲、陈奕迅、那英这些圈内好友纷纷出镜送祝福,片尾还曝光了演出彩排现场,女儿窦靖童惊喜亮相并且担任和声,视频中母女俩亲如闺蜜,全程蹦跶个不停甚是欢乐。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重庆森林》、《天下无双、《2046》,在大荧幕上王菲的作品不多总共只有7部,而一部《重庆森林》的本色出演,却成就了华语电影史的经典片段。与她合作最多的梁朝伟也谈到了两人的第一次相识:“我第一次认识阿菲是在94年拍摄《重庆森林》的时候,当时觉得这个女生很酷,但又是个很聪明的人。”在此也不得不感谢墨镜王对王菲的挖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