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4:4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因经纪人陈家瑛而与王菲相识的陈奕迅,更是展现出了一个迷弟的热情,他透露王菲的每一张专辑都有支持,其中最喜欢的一首是王菲自己的原创作品《讨好自己》,话说小编也十分喜欢这首歌呢!不得不说Eason很有眼光。此外2011年的DUO巡演,陈奕迅破天荒邀请了王菲担任演唱嘉宾,一生一次的《因为爱情》更是让他兴奋到在舞台上疯狂的跳起来。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视频尾声,万众期待的女儿窦靖童终于亮相。原来在9月份的发布会现场时,童童就在幕后默默的看着老妈,两人亲密拥抱,相视一笑露出羞涩的面容,不仅如此童童还兼职起了摄影师为老妈拍照,玩到兴起时两人还欢脱的手舞足蹈起来,画面十分温馨和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