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4:4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王菲的好闺蜜刘嘉玲也高度评价了她的演技:“她老说自己不会演戏,我觉得她很会演呐,而且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演员。她很直接,不需要演技,当有感觉的时候,她可能听一段音乐就可以做出最丰富的表情和身体语言,我觉得这样的节奏非常好。”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除了刘嘉玲,另一位闺蜜那英形容她是个典型的北京妞儿:“她不善于表达自己,看上去挺冷但是内心火热,不卑不亢,是个典型的北京妞儿。”两人也是相见恨晚的朋友,老那还回忆了自己在香港宣传时期王菲对自己的照顾,当年一曲《相约98》也是合作的特别痛快,很有默契,而这首歌也是历届春晚上传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