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8:0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此前,对于王菲的天价门票,金星早前也有做出过点评。金姐说道,一般演唱会前几排的位置是封死不会出票的,然后对外叫一个很高的价格,让人觉得一票难求,这就是“饥饿营销”,其实现在确实是存在这个问题,这种心理因素影响产生的消费,在市场上越来越明显,包包的限量款之类的,不管价格卖的多高,都会有人去抢购。

 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金姐说这叫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大实话说的,是呢,反正相信不管价格叫的多高,最终也会售空!早在2012年,韩国组合BIG BANG台北巨蛋展开两场演唱会,就创下韩星在当地开演唱会的最贵票价纪录,比组合神话以及韩国天王Rain的票价还要高,尽管如此,仍是一票难求。虽然王菲演唱会门票争议不断,但我们还是希望王菲能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表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