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杰怒怼脑残粉:你的偶像是赚钱养自己的 不是养你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9:4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怒怼脑残粉:“有些脑残真有意思,你替你爸你妈伸张正义我也觉得你有出息,你替自己争取权益我也认为你有骨气,问题你真是一个屁,不管自己的生活和前途,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和命运,替那些根本不知道有他这么号人物的某某,来抱打不平嘲笑我。你的偶像是自己赚钱养活自己的,不是养活你的。”

 周杰怒怼脑残粉:你的偶像是赚钱养自己的 不是养你的

  原来有网友在微博嘲讽谩骂周杰。同时,周杰还表示:“你替你爸你妈伸张正义我也觉得你有出息,你替自己争取权益我也认为你有骨气,问题你真是一个屁呀,不管自己的生活和前途,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和命运,却跑来操我的心担心我的发展与成败,你真有病啊。”

 周杰怒怼脑残粉:你的偶像是赚钱养自己的 不是养你的

  网友们也纷纷对周杰表示支持:“就喜欢杰哥怼人的霸气,还有面对别人调侃的从容!”;“别玷污了嘲笑这个词语,嘲笑的意思是指对不如自己的人讽刺挖苦。我还没见过有人去嘲笑比自己强百倍的人,这个应该不叫嘲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