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8:0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思聪又开始说实话了,这次他在脱口秀节目中大谈“王菲演唱会天价票”内幕。他先普及了演唱会产业链,即票价定越高歌手赚越多,这场演唱会强势的是王菲和陈家瑛。

 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王思聪坦言道,王菲的演唱会在筹备时,王菲曾将演唱会门票定价为1万,但因为物价局的反对而作罢。王思聪表示,这种歌手强势牟利的现象受伤的永远是歌迷。他直言不讳道:“说白了也不是歌迷,这场谁买谁是脑残粉。”

 王思聪炮轰王菲演唱会 谁买谁是脑残粉

  王思聪还透露,在演唱会的各个环节中,歌手永远占据产业链的顶端,因而他并不奇怪王菲演唱会最终定价会从1800起,7800封顶。看着王大公子又化身娱乐圈纪检委揭开各种内幕,网友们态度不一。有网友表示王思聪所说的的确有道理,“可怕的是脑残粉不仅脑残还有钱你能咋治?”也有网友觉得王菲演唱会几年才开一次,想多赚一些也无可厚非。还有网友调侃道,“下个音乐播放器,享受立体声环绕,不是一样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