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1:1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少年梁祝》是2000年开播的电视剧,当时欧汉声和六月也都有参与演出,而饰演男女主角的罗志祥和梁小冰今天在脸书和微博分享暌违16年的合照,“你们还记得梁山伯与祝英台吗?隔了10几年 我们又见面了!”梁小冰则说:“十七年后再合体,你还是那么爱闹吗?怎么都没有长大?”

 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不少粉丝看到后都被两人的逆龄肌吓到,“你们两个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越来越年轻了。”“你们是逆龄生长吗?”“天啊,太逆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