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1:1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当年的你,是否有看过罗志祥正儿八经演电视剧呢?远在16年前,罗志祥和当年香港小花梁小冰曾合演《少年梁祝》!单看剧照,这是多么青涩的一部港台合拍剧啊!

 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小猪HK演唱会,祝英台梁小冰撑场,二人跨世纪合照!小猪刚刚完成香港站演唱会,作为多年前的搭档,小冰姐也不遗余力买票到场支持!两人还玩起了自拍!

 罗志祥梁小冰17年后再同框 梁祝合体引回忆

  小猪除了卧(眼)蚕(袋)比以前明显了一点之外,无论怎么看都比以前年轻帅气啊!但是,当年演祝英台的梁小冰与罗志祥并肩,则比较像罗志祥的阿姨了!十七年前的承诺,梁山伯不再化蝶,而是请祝英台看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