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惠妹首度与小男友同框 爱得低调另类放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1:2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5年,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

 张惠妹首度与小男友同框 爱得低调另类放闪

  张惠妹和男友同框

  张惠妹1日上传IG影片,戴着黑色的帽子、黑色口罩往下拉,表情酷帅地随着韩星CL《The Baddest Female》音乐摇摆,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有音乐姐就控制不住寄几惹(自己了)一定要来一下。”

 张惠妹首度与小男友同框 爱得低调另类放闪

  张惠妹和男友

  在影片中可以听见现场充满欢笑声,可见气氛热络,而随着音乐摇摆到一半的张惠妹,听见旁人的呼喊,马上就将镜头转向对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