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曾被娘炮形象困扰多年,如今红得发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0: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问一个问题,有谁还记得,《丑女无敌》里面的陈家明?陈家明,捏起来兰花指,一个男子汉的气概,踪迹全无啊。

 他曾被娘炮形象困扰多年,如今红得发紫!

  没错,你猜对了,这个人就是现在红得发紫的王凯!江湖人称恺恺王!估计没有多少人喜欢那个时候的陈家明,因为确实是太娘了。当时的《丑女无敌》没人去关注王凯。

  不过现在来看看恺恺王,那可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男人!

 他曾被娘炮形象困扰多年,如今红得发紫!

  王凯,武汉人,高中毕业后,没有继续读书,而且放弃了学业接替了父亲图书馆的工作,当时是新华书店上班!后来因为一次拍摄广告的机会,导演问他是哪北影还是中戏的,就这一句话,激发了王凯。王凯决定放弃工作,投身去北京!因为当时的王凯形象还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