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曾被誉为周星驰接班人 因与谢霆锋打人遭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4:4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7岁的他便开始赚钱养家,一开始的他或许并没有发觉自己的演艺天赋,因而只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一次偶然的机会,得到了张国荣的电话号码,接连打了好几个月,张国荣终于答应帮助他!

 他曾被誉为周星驰接班人 因与谢霆锋打人遭封杀

  大家都知道张卫健是有已婚身份,有妻子的,名字叫张茜,身材相当火辣,事业线惊人,两个人在2009年正式举行婚礼,但是大家对张卫健婚前的经历了解吗?他曾经遇到过哪些奇葩荒诞事情?

 他曾被誉为周星驰接班人 因与谢霆锋打人遭封杀

  或许张卫健那时候太过于帅气迷人,以至于被同性好友哥们当众表白了!小妞没有开玩笑,有视频,有图有真相,是张卫健自己本人爆料的,你们看下视频聊天截图!

  张卫健早年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大方谈起自己以前的尴尬经历,像是讲故事一样侃侃而谈,丝毫没有一点羞涩感。不过,他爆料的内容尺度却是相当大,你们亲自看看字幕内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