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曾被刘德华、洪金宝、陈百祥一起看中 如今变成了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1:3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兆宇,曾为台湾、香港童星,昵称小彬彬。 曾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得奖人,成为该奖有史以来最年轻得主。

 他曾被刘德华、洪金宝、陈百祥一起看中 如今变成了这样

  育有三子,长子温玄烨(小小彬),次子温玄煜(迷你彬),三子温玄熙(萌萌彬)。小彬彬演出《星星知我心》,因创下高收视记录而轰动东南亚地区,被称为“超级童星”。

 他曾被刘德华、洪金宝、陈百祥一起看中 如今变成了这样

  1984年又和有着台湾卓别林之称的许不了联合主演了《天生一对》,改编自卓别林的《城市之光》,后面还有达叔和郝邵文主演的《臭屁王》。主要讲述了一对流浪汉和卖花女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