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珠个人资料 朱珠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1:2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珠个人资料  朱珠简介        朱珠的祖籍是浙江临海,出生并成长于北京,出生时爷爷就送给朱珠一架钢琴,因此她三岁开始学习钢琴直至小学毕业,师从爵士钢琴手孔宏伟。

        她从小成绩优异,在十几岁开始独自旅行,足迹遍布美洲,亚洲,欧洲等地。中学时,参与校英语舞台剧的创作及表演,该剧获得当年校年度评比的第一名。此时,接触到摇滚,爵士等多种类型的音乐,与音乐结缘,也因此在后来认识很多音乐界的朋友。高中毕业时,托福成绩已经达到名校录取分数线。

        父亲还让她从小学习奥林匹克数学,以及航空模型之类的理工学科而非唱歌跳舞,使她在大学选择理工专业。

        后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大学期间朱珠还兼职小学英语老师。同时在《瑞丽》等时尚杂志兼职做平面模特,还在《VOGUE》、《时尚芭莎》杂志中担任自由撰稿人。在参观美国名校时,被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后因加盟MTV成为一名VJ,推迟入学。回国之后朱珠担任《BEIJING TALK》中英文助理编辑,兼职《MTV学英语》节目主持。

 朱珠个人资料  朱珠简介        朱珠出生于军人世家,爷爷朱虚之是一位中共将军,参加过长征,并且参与组建了中国地对空导弹部队。爸爸朱汉斌是一位商人,新大陆冰淇淋的创始人。

        2012年5月15日,朱珠与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出席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爆出两人恋情关系。5月19日,与拉波·埃尔坎共同出席第65届戛纳电影节。10月25日,两人恋情结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