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贤个人资料 徐贤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4:4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贤是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之一,乐队主唱。在坐地铁时被星探发现,由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曾主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丽》。

 徐贤个人资料  徐贤简介  徐珠贤(Seohyun),1991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2003年,徐珠贤在韩国首尔乘坐地铁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开始练习生生涯。

  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徐贤个人资料  徐贤简介  2010年6月首次为电视剧《金首露》演唱插曲《痛也没关系》。

  2012年2月加入韩国MBC电视台节目《音乐中心》并担任主持人;同年4月与金泰妍、黄美英组成少女时代的小分队组合"TaeTiSeo"。

  2013年9月参演韩国SBS电视剧《热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