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迪玛希个人资料 迪玛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8:0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玛希,在内地发展的哈萨克斯坦男歌手,因参加《我是歌手》而获得网友熟识,16年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会弹钢琴,这些和他的家庭氛围不无关系。

 迪玛希个人资料  迪玛希简介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Dimash Kudaibergen),1994年5月24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男歌手,毕业于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

  2010年,获得“Звонкие голоса Байконура”国际艺术节一等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参加“Восточный базар”国际歌唱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迪玛希个人资料  迪玛希简介  2014年,参加“Славян базары”流行歌曲大赛,并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5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

  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Dimash Kudaibergen》。

  2017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