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肖涵个人资料 肖涵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7:5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肖涵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的姐姐慕容云朵,05年通过电视剧《上书房》出道,最新的作品是《义海雄风》。

 肖涵个人资料  肖涵简介  肖涵(Jenny),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5年,出演首部古装剧《上书房》正式出道。

  2007年,与吕玉来、田原合作主演David Verbeek执导的独立制片《海上梦境》。

  2008年,主演梦继执导的年代爱情剧《倾城之恋》。

  2009年,主演余丁执导的历史古装剧《锣鼓巷》;紧接着,主演沈怡执导的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

 肖涵个人资料  肖涵简介  2010年,出演郭方宏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背叛》。

  2013年,主演张博昱执导的青春偶像剧《华丽上班族》。

  2014年主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2015年,主演牟晓杰执导的谍战剧《双刺》。

  2016年,出演祝东宁执导的民国剧《义海雄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