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佐个人资料 向佐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3:4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佐,香港男演员,出演过许多电影,如《霍元甲》《投名状》等大制作影片,向华强之子。在父亲向华强的影响下,向佐的成长又是怎样的呢?

 向佐个人资料  向佐简介  向佐,原名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省汕尾市,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

  2005年,在动作电影《霍元甲》中饰演秦爷的干儿子。

  2007年12月12日,其出演的电影《投名状》上映。

  2010年,出演TVB年代剧《铁马寻桥》。

  2015年,主演3D电影《封神传奇之雷震子》。

 向佐个人资料  向佐简介  2016年,其主演的贺岁档电影《澳门风云3》上映。

  2005年,出演李连杰、孙俪、邹兆龙、鲍起静主演的动作电影《霍元甲》,在片中饰演秦爷的干儿子。

  2006年1月26日,其出演的电影《霍元甲》上映。

  2007年12月12日,其出演的电影《投名状》上映,在片中饰演一名山匪,这是他继《霍元甲》后再度与李连杰合作。

  2008年2月26日,其出演的电影《夺帅》上映,在片中饰演郭子亨,这是他首次与吴京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