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3:3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余文乐和黄伊汶的情史揭秘

  黄伊汶,原名黄恺慈,2001年签约成为环球唱片旗下歌手,一出道便被媒体称为“少男杀手”,在赴国外进修了舞蹈后,黄伊汶2003年以全新形象重新出发,赢得“性感舞后”之称。

  余文乐和黄伊汶于2002年在聚会上相识,便一直保持联系,虽然不承认拍拖,却经常被拍到外出约会,2003年,两人终不堪媒体追问承认了恋爱关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他们俩还挺有夫妻相的,气场动作都很一致,余文乐几任女友都是这个类型。

 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2003年以“新人王”姿态出道的余文乐,成绩不俗,尤其是在电影《无间道》中表现抢眼,被视为梁朝伟的接班人。为了稳固在乐坛的阵脚,唱片公司乘胜追击,为余文乐推出了第二张唱片 《一直等待》,其中一首歌叫《失恋博物馆》,MV的女主角就是黄伊汶。

        后来的电影《黑白战场》中,黄伊汶与余文乐再度合作。

  黄伊汶余文乐自公开拍拖以来发展稳定,黄伊汶曾经送上“666”车牌做订情礼物给男友,余文乐当时处在事业上期,人越红却越多美女到他身边,加上年轻爱玩,令黄伊汶不时醋意大发,感情出现裂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