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9:0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在荧屏上是一对十足十的情侣CP,而私下里,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好到你都想象不到的地步。他们,在现实中也是男女朋友吗?

 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关系揭秘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是这两年发展的特别好的新生代偶像演员,很多网友问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关系好吗?其实两人都是杨幂公司签约的演员,关系特别的好,而且这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互相揭短毫不留情,足可见他们的感情之深了。

 张彬彬喜欢迪丽热巴?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关系揭秘  2016年12月8日,《丽姬传》在横店开机,据悉,这部剧改编自《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是一部大型古装剧,迪丽热巴将饰演女一号公孙丽,她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周旋于江湖与王宫的情义之中。张彬彬则霸气出演男一号秦始皇嬴政,对丽姬痴情不渝。《丽姬传》一开机的消息就引发了广大网的关注,尤其是男女主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男的帅女的美,被网友大呼养眼,纷纷称“两个主演都喜欢,太期待了啊”、“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好友CP感啊,超级养眼”、“这么漂亮的两个人一起演戏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啊,真的选对角了,十分养眼,一定会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