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23:3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影星余文乐的情史可谓不少,目前貌似和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有了暧昧,不过,余文乐自己都承认最难忘掉的是前女友黄伊汶。周冬雨,你怎么看?

 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余文乐在演艺圈中打拼多年,向来低调不炒作,但是最近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遭到周冬雨逼问情史,竟然大方承认交往最久的女友是黄伊汶,看来对周冬雨还真是坦承呢?他与黄伊汶的情史也再度被挖出,两人分手的原因也遭曝光。

  正如“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任何不以恋爱为最终目的的相亲,也是不纯洁的。所以,相处了2个月,那个“你觉得我怎么样”的问题,是时候要抛出来了。

 余文乐为何喜欢黄伊汶?余文乐为黄伊汶哭?        宇宙CP的真心话大冒险,余文乐坦白曾经情史

  这是宇宙CP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在周冬雨口中,它是“洛杉矶一日游”。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余文乐说,自己最喜欢逛的地方就是超市,而这一次一日游,他打算以逛超市开始。

  逛超市的背后,是阿乐隐藏多年的温馨梦想:以后有了孩子,他要来洛杉矶定居,早上送孩子上学,然后逛逛超市,购买一天的食材,跟太太一起,做饭享受人生。当在去超市的车上说出这番话,才24岁的周冬雨,能够体会到余文乐那颗“恨娶”的心吗?刚刚尝试过“黑暗早餐”的周冬雨,这次能顺利搞定午饭吗?

  而这一天,阿乐也玩了一把周冬雨初到洛杉矶玩的“半夜鸡叫”游戏,将周冬雨叫到游泳池边的他,在喝红酒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问出了那句“真心的,你觉得我怎么样?”周冬雨此时会如何回答?而反过来,当周冬雨问出那句“你以前你交往时间最长的女孩叫什么?真名,真姓!”余文乐竟然真的回答了,“六年,黄伊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