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1月25日,与杨东根一同出演韩国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演唱合作曲《Mileage》,首次在正式舞台上进行舞蹈表演。1月30日,首张SOLO专辑《美好的一天》登上美Billboard榜World Albums榜单周榜第一,同日专辑主打曲《美好的一天》也登上《音乐银行》周榜一位,获得SOLO活动首个音乐节目一位。2月12日,CNBLUE受邀参加中国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2月起,开启个人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在韩国、日本、中国、泰国和新加坡共5个国家,举办共计18场演唱会。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5月,客串出演中国网络情景喜剧《屌丝男士4》。5月9日,受邀担任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场的表演嘉宾。5月26日,应邀担任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的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7月18日,受邀与林俊杰一同出演中国湖南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9月12日,CNBLUE全员出演《快乐大本营》。9月14日,CNBLUE发行第二张韩语正规专辑《2gether》。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