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容和因为非法交易事件卷入官司中,虽然最后成功脱身,但其形象已经受到了很大影响,甚至有传他出卖李宗泫的。他,在韩国的名声到底怎样呢?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从出道以来,郑容和正式出演的电视剧包括被大众认知并奠定暖男地位的《原来是美男》,以及2011年和老搭档朴信惠合作的《你为我着迷》和《未来的选择》,戏路也一直延续温柔阳光形象。作为C.N.Blue乐队的队长和主唱,沉浸在音乐世界的他亦是魅力满分。乐队的成功也令容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创作中,在随后发行的几张专辑中,有不少自己作词作曲担任制作人的作品,也见证了创作才子的实力,可谓唱作俱佳有绝佳舞台魅力。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郑容和因出演历史剧《三剑客》获得了PD的盛赞"在拍摄现场看到的郑容和就是剧中的角色本人,随着角色成长不断地成长着,郑容和对朴达香这个角色倾注了非常多的热情与感情。""郑容和是非常诚实、具有热情的演员,这一点从他不断变化的眼神竟可以看出。"作为乐队的队长、主唱和吉他手,郑容和不仅在舞台上毫无保留的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他出色的作词作曲、制作才能也为CNBLUE能走的更加坚实奠定了充分的基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