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郑容和在很多的音乐作品中表达着他对于生活的感悟,他在采访时的很多话语,更是让人不由得佩服他如诗人般的气质。在以《原来是美男》开启了演员之路后,郑容和其后又以青春音乐偶像剧《你为我着迷》再次试炼演技,从最初的茫然青涩感到展示了成熟演技的作品《未来的选择》、《三剑客》,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了郑容和在演技上的成长。

 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郑容和在韩国的人气怎样?         2015年1月6日,应邀参加韩国文化艺术界人士新年问候会,与韩国总统朴槿惠见面握手。1月20日,发行首张SOLO正规专辑《美好的一天(One Fine Day)》,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参与专辑全部十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并参与八首歌曲的编曲,其中五首收录曲与杨东根、Verbal Jint、尹道贤 、林俊杰和Peter Malick五位实力音乐人合作。1月22日,首个个人真人秀节目《郑容和的Hologram》于韩国Mnet电视台首播。1月23日,与林俊杰一同出演韩国音乐节目《音乐银行》,演唱合作曲《Checkmate》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