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溪芮的腿有多细?李溪芮大本营腿很漂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9:0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溪芮的腿上热搜了。作为为数不多的靠腿就能上热搜的演员,她确实有一双不仅腿型好,还修长靓丽的美腿。尤其是在翻拍自韩剧《她很漂亮》的国产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李溪芮的腿有多细?李溪芮大本营腿很漂亮!  《漂亮的李慧珍》这部剧从开拍时起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因为这部剧是翻拍自韩国版的《她很漂亮》,韩版播出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剧中的女二号高俊熙一头精致漂亮的短发还引起了一股潮流。

 李溪芮的腿有多细?李溪芮大本营腿很漂亮!  而在《漂亮的李慧珍》中,由迪丽热巴、盛一伦、张彬彬、李溪芮等主演,几位主演都是小鲜肉小鲜女,颜值倒是比较高,但演技却受到一些质疑,近日该剧在芒果台首播,受到不少观众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