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阚清子的胸有多大 阚清子整容了吗 阚清子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03:3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在《新还珠格格》中的大尺度演出让大家对阚清子的胸颇为感兴趣,原来阚清子深藏不露啊。网上曾传出阚清子整容的新闻,那么阚清子的胸也是整的吗?一起来看看。

阚清子《一路惊喜》尺度大开

阚清子《一路惊喜》尺度大开

  阚清子《一路惊喜》尺度大开

  在有着三十多位明星加盟的喜剧电影《一路惊喜》中,阚清子的戏份非常吃重,她所饰演的“安琪”是一名有钱任性、爱慕虚荣、为人刁钻却又不失热心肠的女大学生,角色的身上体现了时下许多九零后的鲜明特征。在影片中,她因为与家长之间爆发矛盾而任性出走,在除夕夜上演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而又温馨感人的野外奇遇。

阚清子比基尼照

阚清子比基尼照

  剧照中,阚清子身穿比基尼清凉入镜,悠闲地躺在沙滩上享受海边时光,火辣的身材和傲人的上围颇为吸睛。她不时还对着手机竖起剪刀手嘟嘴自拍的动作尽显九零后年轻人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一面,而那张闭眼不理刘维大献殷勤的照片极具喜感,在透露了人物矛盾心理的同时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据悉,阚清子的戏份大部分是在海南拍摄完成,此次拍摄给其本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当地的风景特别迷人,这些美丽的风景在影片中都得以展现,能够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拥有一次别开生面的旅游体验。”

阚清子的胸有多大?

阚清子的胸有多大?

  阚清子的胸有多大?

  阚清子的三围是33C-24-35

阚清子低胸写真

阚清子低胸写真

阚清子男人装

阚清子男人装

阚清子剧中秀乳沟

阚清子剧中秀乳沟

阚清子

阚清子

阚清子秀胸被问胸围多大? 阚清子整容了吗?

  娱乐圈的明星整容的话题不断,不论是整容与否,面容姣好的女星都会受到整容传闻的困扰。近日,因出演《璀璨人生》而人气暴涨的演员阚清子也被质疑有整容嫌疑。随后,还有网友扒出疑似其整容前后对比照。

疑似阚清子整容前后对比照

疑似阚清子整容前后对比照

阚清子的大学毕业照(第二排左一郑爽)

阚清子的大学毕业照(第二排左一郑爽)

  阚清子自2011年,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就受到关注,2013年的《璀璨人生》更是让她人气暴涨,目前看来,漂亮又拥有超高人气的她受到整容质疑也能理解。但目前,就网络盛传的阚清子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阚清子前后面容变化并不大。还有网友扒出了阚清子的大学毕业照,照片中的她与现在容貌也并无太大变化。对于阚清子整容了吗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指出其整容一事,而且其旧照容貌也无太大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