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3:4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据媒体报道,181公分高又单身的张承中女人缘无敌。11月30晚间7点,他与一名长发妹在北市南京三民捷运站附近聊天,张承中还秀手机内容给长发妹看。隔天,张承中女伴换成洪藜恩,两人当街壁咚、舌吻,最后手牵手进一栋华厦。12月2日,张承中约了一位辣妈,在北市信义区餐厅餐叙,席间虽有不少友人,但两人不时交头接耳,互动热络。到了5日晚间,张承中在松山车站内的星巴克,与一名长发妹会合,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才各自离去。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在还没有与Selina离婚前,张承中一直在大众面前是个好男人的形象,但也是有被拍到一些与辣妹暧昧的照片。但是当年在Selina在片场遭遇那场灾难,烧伤严重时他选择马上迎娶让不少人感动爱情的伟大。在两人结婚时,就有网友在天涯上开帖神预言两人会离婚,帖子里分析了两人的结婚照中张承中表情僵硬,不似Selina笑得那么甜蜜。

  有网友分析当时张承中会娶Selina,是因为迫于外界的压力。更有网友呛声张承中没有Selina你什么都不是。但现在两人既然已经和平分手了,那就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