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3:4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除了三人的友情通过一张合照表达外,Selina的伤疤也在显眼位置展现,受伤后的她从不遮掩伤疤,视那一道道严重影响美丽外表的疤痕为空气,这个坚强姑娘值得被爱!

  有个别网友怀着满满恶意,骂Selina博同情,消费伤痕。大部分粉丝则赞Selina勇敢:“最先看到的是你的胳膊!但是我很佩服你,敢于面对不逃避。你是勇敢的……加油!”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Selina在2010年10月份,在拍摄活动中被烧伤。历经了痛苦的手术与术后恢复。如今她的生活恢复了平静,也能直视自己身上的疤痕,还时常晒自己的生活照片,自信的样子十分美丽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