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3:4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前夫张承中(张承中)舌吻女主播后再被爆料,指他在6天中夜会4位女伴。张承中3月宣布结束婚姻,恢复单身后桃花不断,日前晚间被拍到与年代新闻台主播洪藜恩当街恩爱,最后一起坐车到一栋华厦内彻夜未出,感情动向再次引发关注。

 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浓眉大眼与女儿如出一辙

  对此,他透过脸书澄清:“单身一阵子,有时也会孤单,常会想身边的朋友或许会是我的伴吗?喝了酒后情绪更容易放大。不过,这位友人是低调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没有交往,也没有暧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