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3:3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杨洋和郭采洁已经抵达奥林匹克发源地雅典,两人将参与此次奥运圣火雅典站传递。杨洋一身西装挺拔帅气,郭采洁身穿抹胸小礼服尽显优雅。

  近年来最热最火的新晋小鲜肉杨洋,日前卷入与宋茜的绯闻中,惨懒理传言的他整装出发,前往雅典参与此次的奥运圣火雅典站的传递。同时也成为了今年的首位国内明星火炬接力手。

 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杨洋将在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5时15分至17时参与里约奥运会圣火接力,并于4月21日前往古代奥林匹克体育场观摩圣火采集仪式。羊毛们也可以再同一时间通过圣火传递的直播频道看到偶像的出色表现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