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3:3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郭采洁分享一为爸爸庆祝生日的视频,视频中,家人聚在一起为郭爸爸合唱生日歌,在吹蜡烛环节,郭爸爸调皮地用手扇蜡烛,十分可爱。

 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郭采洁爸爸过生日手扇蜡烛超萌同时,郭采洁还晒出一张与老爸的合照,照片中郭采洁亲昵地揽着爸爸的肩膀。

 郭采洁为父庆生 爸爸拿手扇蜡烛萌萌哒

  郭采洁晒与爸爸合影

  网友们看到郭采洁与郭爸爸的合影后,纷纷留言称,“父女俩长得好像!”“和爸爸很像耶,特别是眼睛~”也有许多懂事的网友祝福郭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