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7:0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据全明星探介绍,此男子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而今终于修成正果。

  原来,12月份李冰冰在三亚拍戏,许文楠前来探班,且与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李雪一同出现在三亚机场,并驱车赶往同一间酒店。路上因为堵车,众人下车吹风,期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的家人互动十分自然,尤其跟小朋友们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进入酒店之后,早已等候在此的李冰冰现身,与男友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牵手散步,大撒狗粮。甜蜜过后,李冰冰负责与父母聊天,男友则负责和小朋友们玩乐,其乐融融,看来,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就在全明星探曝光李冰冰新恋情的消息出来之前,李冰冰发了一条在片场与其他外籍演员合照的微博,她晒出了在片场和杰森·斯坦森等外国演员的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