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北电“盒饭学姐”张艺馨背景资料 17岁就获得中国校花大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3:3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各大院校的艺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种高颜值考生撞脸明星引起热议。除此之外,近日一位清纯胜似朴信惠的“盒饭学姐”张艺馨也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盒饭学姐”乍一听是送外卖的小姐姐,其实是北电艺考现场被记者发现一个拎着盒饭的清纯小女孩。

 北电“盒饭学姐”张艺馨背景资料 17岁就获得中国校花大奖

  一记者上前一问才知道,这是北电表演系的大二学姐,因此网友也都纷纷称呼这位可爱的娃娃脸女孩为“盒饭学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