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7:0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冰冰今年43岁了,终于也要加入脱单行列了!昨日,李冰冰被拍到和小十几岁小男友一同游玩,期间动作亲密搂腰亲吻,两人恋情得以坐实!实际上,这二人不是第一次同框了,早在前年,两人就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

 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1月4日,全明星探曝光了李冰冰和圈外的帅气小男友的新恋情,二人被拍到在三亚拥抱、接吻,十分甜蜜。李冰冰被曝其实早已有了一位追求者。星探在北京三亚两地劳苦奔波之后,终于捕获了李冰冰与男友许文楠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轻吻的场景。

  据摄影师得到的讯息称,这位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似乎正在追求李冰冰。2015年,李冰冰也曾被拍到与该男子拍到一起约会。

 李冰冰男友曝光  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大揭秘  李冰冰恋情一曝光,网友们便自发组成了心疼任泉大军,跑来任泉的微博评论区留言。李冰冰与任泉是上戏同班同学,至今已认识二十余年,两人微博经常亲密互动,还曾一起投资餐馆做理财,关系匪浅,加之多年来双方皆鲜有恋情爆出,所以热心网友们一直“撺掇”,希望二人能在一起。目前,看来是无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