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小刚说后悔找王宝强演傻根,原因让人心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5:5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王宝强没遇到冯小刚从而出演部《天下无贼》里傻根这个角色,也许他就不会火。当然这也靠王宝强出色演技诠释了傻根这一角色,再配上冯小刚天马行空的叙事能力,影片上映后,引起轰动,创下1.2亿元票房,此片也是冯小刚导演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

 冯小刚说后悔找王宝强演傻根,原因让人心酸

  冯小刚导演在一次采访中却表示:很后悔找王宝强来演傻根。此言一出,引起媒体哗然,这是为什么呢?冯小刚说完原因,全场落泪,很是感人!

 冯小刚说后悔找王宝强演傻根,原因让人心酸

  正是因为这部影片太出色了,导致王宝强被定型,以后出演了很多角色都被观众诟病演什么都像“傻根”,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能出演类似“傻根”这样的人物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