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再度封后,可冯小刚却被告上了法庭,背后的原因让人想不到!!

来源: 网络 2017-03-23 09:42:3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再度封后,可冯小刚却被告上了法庭,背后的原因让人想不到!!- 责任编辑:Ring

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再度封后,可冯小刚却被告上了法庭,背后的原因让人想不到!!

  昨晚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并揭晓了诸多奖项。

  

  《我不是潘金莲》获得包括最佳电影、最佳摄影在内的三项大奖,范冰冰更是凭借该片再度拿下影后。

  

  同时范冰冰也成为与张曼玉、巩俐并驾齐驱的国际3A影后。

  

  对于此次获奖范冰冰表示:首先要感谢冯小刚导演,因为他是我的伯乐,也是我的恩师。这个奖是送给冯小刚导演的生日礼物。

  

  冯小刚随后也在微博上感谢谢刘震云,感谢所有男演员为这部影片付出的努力。

  

  可是让冯小刚没想到是这部片子引发了全国潘氏宗亲会的不满,认为该影片有损潘氏名誉。

  

  来自广东增城市的癌症患者潘金莲,更是将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等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权,恢复名誉。

  广东潘金莲在起诉书中写道:“据中华书局出版的《清河县志》第0781页记载:潘金莲乃是贝州潘知州的千金小姐、贤妻良母。而刘震云却歪曲历史事实,写作《我不是潘金莲》一书,将潘金莲丑化成不正经女人的代名词……

  

  历史上的潘金莲原型本人并非“不正经的女人”,更不是荡妇,而是贤良温淑的大家闺秀、贝州潘知州的千金小姐,她与武大郎白头到老,并没有杀夫那些事。

  

  的确一直以来,潘金莲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心狠手辣,美丽风流的坏女人的代表,很少有人同情潘金莲的遭遇。

  

  因为原告也叫潘金莲,所以她在状告中也提到自从《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后,小区里的老人们都在她面前念叨潘金莲,她甚至能感觉到走过时别人的议论,好长一段时间吓得不敢出门,也不与人交流,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

  同时他们认为冯小刚作为有国际知名度的导演、刘震云作为有影响力的著名作家,却不顾历史事实,强行将李雪莲的遭遇,与潘金莲扯上关系,对潘金莲及潘氏族人继续污名化,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因此,潘氏族人希望借助此次对冯小刚等人的起诉,为遭受几百年侮辱的潘氏族人洗清屈辱。

  

  而冯小刚、刘震云等人的代理人则认为,《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潘金莲,是指历史小说中的潘金莲,而不是原告广东增城的潘金莲。“历史人物与现实生活中的人同名同姓,但是是两码事。”

  

  所以在上次开庭的时候,冯小刚等被告方都缺席,因此法官宣布休庭,4月9日宣判。

  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本文由深夜君整理


  最新消息:《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再度封后,可冯小刚却被告上了法庭,背后的原因让人想不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