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晓明办公室里面竟然摆着这玩意儿 看着让人瘆得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2:3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和黄晓明有多恩爱就不必多说了吧,为了把杨颖风风光光娶进门,黄晓明请来半个娱乐圈明星大咖到场,还花了大概有两个亿,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就连王思聪都是伴郎。日常虐狗也就算了,没想到,黄晓明办公室曝光,也能发一波狗粮。

 黄晓明办公室里面竟然摆着这玩意儿 看着让人瘆得慌

  额,你没听错,就是铜像,照着上面这张恩爱照片打造的铜像,从外形和五官上来看,黄晓明和baby的铜像造得很真,比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蜡像绝对都不逊色。

 黄晓明办公室里面竟然摆着这玩意儿 看着让人瘆得慌

  对于把两人铜像直接摆在办公室,网友调侃称黄教主秀恩爱简直是丧心病狂,普通人就是把合照用相框框起来,然后摆在办公桌上吧,像这种直接造头像的,还真是罕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