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3:3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高圆圆,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她,在王府井逛街时被广告公司发掘,拍摄了自己的第一条广告。随后的几年间,她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知名模特儿。1997年,高圆圆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从此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2000年,奥运会期间频频在电视上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让她为大家所熟知,人们一度称她为“清嘴女孩”。

 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如今的高圆圆可是爱情事业两得意了,嫁给台湾小生赵又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不理会网上的闲言碎语。网传于小伟玩残高圆圆其实有点过了,感情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分开了自然有他们的原因,外人也不宜评判!只要女神高圆圆现在过得幸福,过去如何又怎么样呢,过去不重要,未来才重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