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3:3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此前网络一直传于小伟玩残高圆圆的消息,称高圆圆与于小伟交往期间,于小伟劈腿让高圆圆惨被分手,不过幸好随后高圆圆就找到了第二春,与赵又廷开始了姐弟恋。高圆圆与赵又廷的恋情已经持续几年,赵又廷、高圆圆同日下午17时被目击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这对因陈凯歌作品《搜索》结缘,相差五岁的甜蜜情侣正式成为夫妻。

 高圆圆于小伟怎么虐?于小伟怎么玩高圆圆?  回顾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揭秘为何传于小伟玩残高圆圆,在2009年5月,高圆圆于小伟被媒体拍到牵手外出照,不久后两人公开了恋情。但之后两人极少一起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且从不主动谈及感情生活,被认为是娱乐圈内最“宅”的一对。网络上不时会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去年12月,于小伟在接受采访时,虽然不愿多谈名气比自己大的女友,但问到打算何时结婚生子时,他还是作出回应:“暂时没计划,也许用不了两年时间。”但在春节过后,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越传越烈,双方也并未澄清。对于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高圆圆的身边人透露,高圆圆跟于小伟冷战原因是婚事谈崩了,“圆圆都三十的人了,父母又是很晚才生的她,两位老人经常催她尽早完婚想抱外孙,高圆圆又很孝顺,她每段恋情都是直奔结婚而去的。这次跟于小伟相恋,半年前她就开始对其灌输结婚念头,但于小伟表示需要一段时间,由于两人聚少离多,最终两人以和平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