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小斐门事件怎么回事?用丝袜帮某男“灭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5:4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参加《欢乐喜剧人》的张小斐摊上事了!疑似她用丝袜帮某男灭火的不雅照片流出。谁都没想到舞台上的张小斐台下居然这么豪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小斐门事件怎么回事?用丝袜帮某男“灭火”?  在《欢乐喜剧人》热播之后,观众认识了很多搞笑界的明星,其中不乏帅哥美女。其中备受网友关注的美女就数张小斐了,很多网友连她的家庭背景都深扒出来了。不过网上逐渐也流传出张小斐的门事件,这边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心。难道张小斐是靠潜规则上位的?张小斐门事件是怎样的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张小斐门事件怎么回事?用丝袜帮某男“灭火”?  近日,网上开始大量流传出张小斐门事件的视频和照片,以及大尺度照片等等。这引起许多网友的好奇心,纷纷围观,但是看完之后网友们瞬间心都凉了。张小斐门事件其实是网络上面的谣传,因为张小斐的作品多是电视小品,小品哪有走光一说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