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敬腾吹萨克斯 撒娇求抱让人难以招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3:4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面几周的节目里林俊杰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于是本周萧敬腾终于坐不住了,一定要把攒了好久的音乐能量全部释放出来。

 萧敬腾吹萨克斯 撒娇求抱让人难以招架

  讨教环节萧敬腾抽到的竟然是儿歌《爱我你就抱抱我》,这种情况在《梦想的声音》从未发生过,所有人都为他捏把汗。难道这次要砸锅?可老萧却从中看到了翻身的机会,这招虽然是险棋,但如果走好了绝对给观众一个惊喜!

 萧敬腾吹萨克斯 撒娇求抱让人难以招架

  老萧一上台我们就知道,他这次是真的拼了。在往期节目里萧敬腾曾经弹过钢琴,那次他真是撩妹无数。于是尝到甜头的萧敬腾再次带出神器出场——竟然是一个萨克斯!原来在短短三个小时之内,萧敬腾竟然将这首儿歌改成了Funk曲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