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维嘉为何暴瘦,何炅一句话让人落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1:0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今日暴瘦的消息可谓不胫而走,从照片看维嘉脸部的确瘦了不少,以前饱满的脸不见了,颧骨突出明显,整个人都很清瘦。高情商的李维嘉在录制歌手时回应:我没有暴瘦祝愿你们都暴富;但是事实胜于雄辩,下面几张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出,去年八月份的时候维嘉的脸还是肉嘟嘟的,看起来很精神很舒服;到年底维嘉已经开始变瘦了,从和张杰的生日合照可以明显看出,维嘉脸部轮廓已经出来了;再到最近维嘉可谓瘦的皮包骨头。因此,维嘉的回应只不过是调侃罢了。

 李维嘉为何暴瘦,何炅一句话让人落泪

  关于维嘉为何暴瘦,网上的猜测有很多,维嘉生病,婚姻变更等等;但是最近何炅的一句话透漏了真正原因,何老师在主持中突然说道:主持人有你想不到的辛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赶节目主持人录制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要自己写台词,想办法营造节目效果,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晚上在电视台凑合一晚也是常有的事。最近何老师甚至一度晕倒,寄送到医院,让人心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