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钟汉良要求换替身 原因真让人醉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23:3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钟汉良要求换替身 原因真让人醉了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当楚北捷在山洞中缓缓醒来,《眼前》动人的旋律也随之响起,“不听不问,不忍怀中相杀”配合楚北捷悲伤的嘶吼,令人倍感酸楚。同时,片方也特地为这首主题曲制作了MV。MV中谭晶一袭白衣胜雪,飘飘欲仙。随着渐渐出现的《孤芳不自赏》片段,谭晶缓缓开口,唱出了孤芳无人赏的悲伤和为爱不顾一切的执着。据悉,《孤芳不自赏》为了更好演绎出楚北捷与白娉婷的大爱,在制作中结合了许多古装剧不常见的创新与青春元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