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钟汉良要求换替身 原因真让人醉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23:3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钟汉良要求换替身 原因真让人醉了

  剧中,楚北捷和何侠(孙艺洲饰)同时前去营救白娉婷,施救成功后的两人分别牵起白娉婷的手展开“争夺”,互相挥刀“剁手”,画面颇为喜感。观众更是隔着屏幕都嗅到了“醋意”,纷纷调侃:“心疼Baby,一脸无辜看两个男人大打出手”。当楚北捷被白娉婷误伤并带她逃走后,一代镇北王在山洞中上演深情告白:“对月起誓,永不相负”。

 曝钟汉良要求换替身 原因真让人醉了

  “阿凡达妹妹”大气献声《孤芳不自赏》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简称“阿凡达妹妹”,是2016年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谭晶的蒙面代号。她先后受邀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英国皇家阿尔伯特等音乐厅六次举办“和谐之声”主题音乐会。她的歌声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残奥会开幕式、春晚等国家重大活动中成为一个标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