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8:0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她认为台湾对她而言是特别的地方,“18岁人生第一次去到香港以外的地方宣传,大家不注意我的音乐,而是一些‘有的没的’,这次回来充满感激、感动。”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看到歌迷热情支持,她硬咽说道:“人生曾遇过很多伤心的事情,但因为这些伤心的事我才能成长,我很诚实跟你们分享生命的高低起伏,总有一天这一切都值得。”

  邓紫棋参与《我是歌手2》爆红,也因此让她被台湾歌迷所熟知,演唱会上她祭出《我是歌手》歌单,包括汪峰《存在》、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周杰伦《龙卷风》、黄大炜《你把我灌醉》,带动全场大合唱《我是歌手2》战友张宇带著儿子到场观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