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8:0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他在节目上开玩笑要介绍儿子给她,戏称邓紫棋“儿媳妇”,邓紫棋开心地说:“‘老爷’带着我的‘老公’来了!”其他到场艺人包括彭佳慧、韦礼安、曾沛慈、林凡、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前男友林宥嘉在当兵并未现身。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邓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会2013年起跑,台北场是第55场,邓紫棋穿着爆乳亮片马甲装开场,露出小蛮腰、展现好身材,除了以快歌《After Tonight》、《One Button》、《Oh Boy》炒热全场气氛,演唱她的代表作《泡沫》、《A.I.N.Y。(爱你)》,让全场粉丝大合唱。

  演唱会中邓紫棋大秀音乐才华,飙弹电吉他演唱《我的秘密》、演奏钢琴演唱《我要我们在一起》《爱很简单》等,更升到两层楼高帅气打鼓,本场演唱会票房约吸金3500万元台币,邓紫棋5月2日将在高雄加场开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