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8:0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女星邓紫棋举行过一场不是太雅观的演唱会,当然这是内部的,不过有视频流出哦,可惜的是,这视频是收费的。而邓紫棋良心很好,她怒斥收费观看,称我的视频不要钱。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最近有疑似邓紫棋的不雅视频截图曝光,她特地po网澄清,演唱会后受访也再次强调:“现在演变成影片,还要收费,太过分了!”

 邓紫棋不雅演唱会  怒斥视频居然收费才能看  邓紫棋首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她透露,曾到台湾旅游经过小巨蛋,在心中无数次想像在这开唱的模样,感性向歌迷道谢,“谢谢音乐带我来这裡,谢谢你们完成我的梦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